学院把握开放办学机遇,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学术机构、国际组织等的合作,师生海外学习交流人数大幅增 长,举办国际会议,学院国际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高。



  学院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欧美发达地区科研院所、政府部门广泛开展合作,申报的“亚热带畜禽病原生 物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成功入选2020年度“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此次获批,是 我院在一流学科及国家级引智平台建设上的重大突破,也是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互派交流、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和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进行“4+1”联合培养项目、美国密西西 比州立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等。初步与哥斯达黎加UNN大学达成科技合作、教师互访、学生交换等协议。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合作设立联合奖 学金项目-“中-美合作培养DVM项目”,共同资助我国优 秀兽医学生赴美攻读DVM执业兽医,我院已有7名学生录 取,占全国1/4。启动兽医101著名专家学术讲坛,先后邀请美国、英 国、加拿大、法国、韩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 亚、新西兰、新加坡等世界著名学者进行学术交流。与美国 堪萨斯州立大学、英国皇家兽医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 学、美国佛罗里达中兽医学院、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等建立了 项目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