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8日,为顺利开展2024上半年兽医学院双推优与“五四”评优工作,兽医学院团委在教三召开了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

会议第一项,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萍萍向各班团支书详细介绍共青团员推优入党的流程,强调入党推优大会的各项注意事项,要求各团支部有序开展共青团员推优入党会议。同时,为确保推优大会的规范性、严谨性,学院团委组织部挂钩人员将参与各团支部推优大会,做好会前交流、会中监督、会后核查。

会议第二项,王萍萍对2023-2024年度兽医学院五四评优工作的预通知进行说明。会议详细介绍了五个评选项目,包括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志愿服务标兵和优秀学生骨干。王萍萍重点强调了各个项目评选的参评资格条件、申报名额限制以及所需提交的申报材料要求。

王萍萍在交流环节对团支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答疑。

本次团支书会议,学院团委针对共青团员推优入党和五四评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会议进行过程中,各班团支书认真听讲,同时做好会议记录。为确保共青团员顺利推优入党提供了坚实保障,并为五四评优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兽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2024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