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增强毕业生对就业、升学等关键问题的认识,3月12日晚上,我院于教三212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杜婷婷主持。

会上,杜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并就毕业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毕业论文工作时间安排、就业协议签订、毕业去向填报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讲解,叮嘱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把握求职黄金期,积极参加各种招聘活动,高质量落实就业。

此外,为帮助考研学子做好复试准备工作,提高考研成功率,会议还邀请了2023届毕业生代表朱婷、许晓振和黄思颖同学分享考研复试经验,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专业知识的复习、面试技巧的提升以及心态的调整等方面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跟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积极做好毕业生日常就业指导、咨询和服务工作,切实做好精准帮扶,为全体毕业生保驾护航。


初审/杜婷婷

复审/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