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34

为扎实推动校企合作和产学研交流,助力培养行业需求人才,切实服务“百千万工程”。202438日,兽医学院党委书记鲍金勇一行到访佛山市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交流。

座谈会上,正典公司总经理谭志坚对鲍金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领导老师介绍了正典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市场概况和生物制品研发生产的流程。同时希望更多接受过资助的校友加入兽医学长助学金项目,营造感恩回馈学院的氛围。

我院党委书记鲍金勇指出,感谢正典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学院有40多名毕业生在正典公司任职工作,充分体现出公司在培养学生,回馈学院方面的突出贡献。鲍书记随后提出共育人才、共建平台、共同攻关和共同发展的“四共”校企合作发展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道路,打造新优势,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占领产业发展制高点,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与会老师就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式、人才梯队建设、产学研传承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参观了正典展厅、智能化生产设备和球虫疫苗生产车间。

    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联系走访校友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有效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推动产教融合可持续发展。

文图/傅叶琪

初审/易晖

终审/鲍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