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党建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37日中午,在新院楼102开展了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党务及党支委第一次例会。

    会议开始,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2024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先立后破,要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好态势,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提升发展信心,增强经济活力,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坚持来自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的宗旨。在新的一年里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

    为了更好地加强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及规范意识,党务各部门分别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相应整改措施。

党支部代表认真听讲

    肖田园老师对近期重要工作安排进行讲解,提到接下来党支部要加强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结合支部特色开展“三会一课”并做好记录。针对支部手册记录不规范的问题,肖老师还向党支委讲解了工作手册书写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总结。她指出,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升政治性、规范性、创新性及服务性,坚持以基层群众为中心,引领党员发展,促进本硕博学生共同交流发展,加强思想引领,积极思考策划,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