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31-5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点评会。会议分为预防、临床、药理、寄生虫四个专场,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的专家,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冯耀宇院长、曾振灵教授、陈金顶教授、唐兆新教授作为院内专家参加点评,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39位项目申请人汇报了项目概况,专家们依次对每份申请书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点评,从申报题目的凝练、摘要的撰写、科学问题的阐述以及项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案等作了逐条详细的分析,并给予了宝贵的修改意见。申请人认真听取了专家建议,就一些个性问题及难点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纷纷表示将结合专家建议,继续精细打磨,努力提升申请书质量。

近年来,我院以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为抓手,推动有组织的科研,针对不同方向、不同类别的项目制定个性化组织方案,协同校内外专家和团队,着力提升项目申请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