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党建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10

    228上午我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在科技楼1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学工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和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鲍金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成员首先观看学习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微宣讲视频。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抓支部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并接受学院党委评议。

听取述职后,鲍金勇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2023年各党支部能够勇于担当使命、攻坚克难,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同时,他指出了支部在理论武装实效、党建工作规范、党员发展工作质量、抓党建促育人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支部围绕形成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这3个着力点发力

针对如何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鲍金勇提出四点希望是政治性提升,切实做到每个支部都是堡垒二是规范性提升,切实加强支部手册记录的规范性是创新性要提升切实把党建业务、专业结合起来四是服务性要提升,切实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师生,服务大局,为学院争创“一流”作贡献,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