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228午,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院大会暨学院班子届满考核总结述职报告会在科技楼101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鲍金勇主持。

会上,鲍金勇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精神指出,本次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确定了“4+2”的重点工作布局。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凤亮的讲话精神校长薛红卫所作的题为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对学院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冯耀宇院长代表班子进行届满述职,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从德、能、勤、绩、廉和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汇报个人任期以来履职尽责情况及取得的实绩。

最后,鲍金勇同志“1个不变,3个求变”讲述了班子推动学院发展的努力过程指出,班子朝着学科“争创一流”目标的不会变,坚持通过加强党建、改革创新、汇聚资源,在凝聚力上求变,以求更团结;在自信力上求变,以求更能攻坚克难;在行动力上求变,以求创建更好的成绩。任期以来,通过班子的精诚合作、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得到了高质量发展。

领导班子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