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20231121日,为顺利开展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次团代会,提高团支书开展各项基础团务工作的能力,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在教三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团支书会议,兽医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团委书记陈坤钰老师就即将举行的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次团代会布置具体工作。根据要求,学院每个团支部通过召开团员大会,推选一名代表参加学院团代会。陈老师指出,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团组织选举办法,推选出有模范作用、有议事能力的优秀代表。最后,陈坤钰老师对团支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会议第二项,陈坤钰老师指出了基础团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其中包括青年大学习参学率较低、团员欠缴团费和团组织关系转接不及时等问题,并强调了团员应积极参学青年大学习,履行团员义务,团支书应督促本团支部团员及时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

会议过程中,各班团支书认真听讲并做好会议记录。本次团支书会议提高了学院各团支书的工作能力,为学院推选校团代会代表打下良好基础。

/兽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