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8日,兽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在教三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旨在确保年度团员评议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主要培训内容分为四项:团员自我评议、民主评议、评议等级录入和评议结果确认。年度团员评议是团支部组织生活的一部分,是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规范团员管理的重要措施。

年度团员评议工作流程的第一步,团员应按照要求规范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团员先进性评价自评表》。其次,各团支书应组织团支部团员通过述职、填写互评表等方式,公示并确认本年度团员评议的结果。随后,各团支书需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完成评议等级录入工作,团员年度评议等级为“优秀”的团员人数应不超过本班级团支部团员人数的30%。录入完成后,所有团员需在智慧团建系统查看本人年度评议结果,结果无误后需签名确认。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陈坤钰老师团委副书记王萍萍对团支书提出问题进行答疑。

会议过程,各团支书认真听讲并做好会议记录。本次团支书会议提高了学院各团支书的工作能力,为顺利完成本年度团员评议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兽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