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党建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1

20231020日中午,兽医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联合21级动物医学3班团支部在教三208举行主题党团共建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邓志乐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陈坤钰讲授主题党团课《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她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身心健康,才能行稳致远,真正做出一番事业。她结合近期将开展的学院运动会勉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心素质,

在预备党员讲党课环节,由谢玉珠与匡尹之同志讲授微党课,主题为“‘数’说亚运”,前半部分由谢玉珠同志讲述数字技术在亚运会中的应用,从数字点火仪式、“数字”烟花表演、一站式数字观赛服务平台再到现场万人AR互动与移动支付互联,向同志们绘声绘色地介绍了亚运会中的数字技术。

后半部分由匡尹之同志讲述有关数字化亚运会的意义与启示,她指出数字化不仅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理念、也体现了突破创新的勇气,更展示了我国强大的科技实力。匡尹之同志用实际数据结合专业知识,启发各位同志们用自身的理想信念结合专业知识,在发展“数字化+专业”的方向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恩培同志讲党章知识

在积极分子讲党章知识环节,江恩培同志以最近的“巴以”冲突作为切入点,带同志们缅怀了旧时因抗洪赈灾而牺牲的华农学子,并提出向前辈们学习,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结合党章知识,带领全体同志巩固了爱国主义精神内涵、党的初心使命以及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

全体人员合照

本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所有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