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各位新生团支书更加得心应手地应对各项任务,提高效率,确保各支部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2023年10月27日,兽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在兽医学院办公楼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团支书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近期内容工作答疑与青年大学习工作。

会议第一项,针对近期工作内容答疑方面,组织部张子凌先对大家近期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为新生团支书开展好团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第二项,在青年大学习工作方面,组织部张子凌强调了团员与群众的参学途径,参学无记录的反馈方式与后台数据审核与录入的注意事项,指出青年大学习任务的重要性,应给予足够的重视。随后,团委副书记王萍萍针对各位团支书的提问,如“已经完成任务却无法显示”“系统无法正常登录”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解决方案。

会议进行过程中,各班团支书认真听讲,同时做好会议记录。本次团支书会议提高了团支书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促进了团支部间的沟通交流,为日后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兽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