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党建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22日中午,兽医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教三208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与21级动医3班、22级动医4班、23级动医温氏班党团共建,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华媛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首先是入党积极分子讲党章知识环节,邵璟林同志围绕“九一八”事变,为我们讲述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提醒我们勿忘国殇,吾辈当自强,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同时结合党章知识,带领全体同志巩固了爱国主义精神内涵、我党的初心使命以及我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

图一  邵璟林同志讲党章知识

在党员讲党课环节,苏震德同志以“9月9日”这个特殊的日期为重点,分享了毛主席与11个“9月9日”的联系。他重点讲述了 “秋收起义”、张国焘“草地分兵”以及毛主席与世长辞的故事,带着全体同志缅怀毛主席,学习毛主席的优秀精神。


图二  苏震德同志讲党课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坤钰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并对大家提出展望。她指出,邵璟林同志贴合时事,内容充实,讲述流畅,很好地帮助大家巩固了党章知识。苏震德同志从一个新颖的角度讲述党课,内容丰富有趣,讲解到位。书记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她希望每个支部成员以及团员们应该更加努力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并且主动担当作为,讲奉献,讲服务。

图三  全体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