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排查目前兽医学院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防患意识,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实验环境,我院于9月27日上午10点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此次对兽医新楼、药残楼、9号楼、东区等各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实验室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以及整体环境卫生情况等。重点任务是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登记,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部分安全隐患,见附件。

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与防护,而作为实验室的主体,各实验人员也更应该遵守实验室的安全规定,及时发现出现在身边的安全隐患并向老师和相关实验室管理员进行汇报,将危险降到最低并为创建一个安全的实验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兽医学院

2023年9月28日

9.27实验室检查结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