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党建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0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临床兽医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9月11日在兽医学院新楼306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生党员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产燕子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石达友老师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产燕子同志就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她提到,身为党员先锋,要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不仅要学思想,更要见行动,提高自我要求。

  

支副书记产燕子主持会议

而后,新生党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与支部其他党员进行交流学习。副书记产燕子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发放支部通讯录,以便于新生党员同志更快地融入支部大家庭。

  

支部新生自我介绍

最后,支部书记石达友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达了对支部的新生党员同志们的欢迎,同时期望大家能够早日适应研究生生活,还叮嘱支部党员谨记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肩负的光荣使命,勤于思考和学习,善于用知识武装自己,使自己更加强大,顺应时代和人生的挑战。

  

支部书记石达友老师讲话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使全体党员的学习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