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党建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0

为了提升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营造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环境,2023年5月27号上午,兽医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快乐聊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心理定向越野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华山区院楼、校史馆等7个地方设置打卡点,每个打卡点安排不同的挑战任务,例如完成心理游戏、回答心理知识题目等等,任务兼具专业性与趣味性,每支参赛队伍不是在争分夺秒赶往下一个打卡点的路上,就是在团队协作中认真完成挑战任务,玩得不亦乐乎。

参赛人员在完成挑战任务

活动结束后,所有工作成员合影留念。


合影

本次心理定向越野是本四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历时一个多月筹备,从设计挑战任务到挑选打卡点再到准备道具,本四党支部与快乐聊吧紧密合作,精心准备,最终呈现一场趣味十足的心理健康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