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0


为规范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行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组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现就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学生干部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现任团委研究生、研究生会干部及干事,班委会委员。

二、考核内容

根据所担任的职务职责,对被考核者在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工作成果和出勤记录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考核。

三、考核程序

1.设立考核工作小组。院团委成立学生干部考核工作小组,负责此次考核工作;考核成员由学院老师、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共同组成。

2.考核方式

1个人自评

请填写《兽医学院学生干部(干事)年度考核表》。于202364日12:00前提交电子版至邮箱wzhkxxxx@163.com

2)集体测评

团委、研究生会干部考核测评:述职报告会。团委、研究生会干部根据本人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和述职。

团委、研究生会干事考核测评:由团委、研究生会干部对所属部门干事进行内部考核。

班委会委员考核测评:由班集体对本班班委进行考核评议。

3.学院公示。考核工作小组审核得出最终考核结果,并进行公示。

四、考核要求

1.考核以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开展。

2.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其中优秀等次比例不超过20%

 

202362

兽医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2022-2023年干部(干事)考核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