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华农之星”模范引领作用,深化学生社区思政建设,兽医学院于517日在华山新学生活动中心承办学校第九届“青春榜样——第九届‘华农之星’进社区巡回报告活动”本科生华山区第一场。兽医学院团委书记陈坤钰老师、辅导员肖田园老师、李坤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兽医、动科、海洋三个学院一共300名本科生参加报告。

分别来自兽医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三位“华农之星”大方自信地站在台上侃侃而谈,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向大家分享自己不忘初心、不懈追梦的成长奋斗故事,全方位展示自我风采,充分展现出华农学子的优秀品格和卓越能力,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陈坤钰老师对本次巡回报告作出总结。她肯定了每一位“华农之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学习表现,更鼓励在座的各位同学汲取榜样力量,绽放青春之花,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