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党建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14日上午,为了激发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本支部第95期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爱国精神,提高团队精神”为主题的红色基地参观活动。

刘恭同志在讲解回信精神

支部成员在参观烈士陵园前,由刘恭同志以党课讲解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

积极分子在讲解历史背景

在参观烈士陵园过程中,由积极分子们讲解了相关历史背景,支部成员前后集体参观了中朝人民血谊亭、叶剑英元帅墓、血祭轩辕亭并在广州公社烈士之墓前缅怀先烈,集体默哀3分钟。支部的每位成员对烈士陵园的历史背景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支部成员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合影

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参观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激发了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英烈的崇敬之情,从而珍惜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的幸福生活,铭记烈士们为国家和民族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使各位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