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0

兽医学院各研究生:

“85级研究生奖学金”是由我校1985级90余名研究生捐资设立的奖学金,旨在激励在校研究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根据《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办法》(附件1)的精神,现将2023年“85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校在读学制期限内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含延期毕业生)。

二、奖励标准与名额分配

我院硕士研究生1人、博士研究生1人,奖金5000元/人。

三、评选流程

(一)学生申请。研究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材料。

(二)学院评审。学院成立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本学院评审工作。学院根据学校分配名额进行评审、公示,将推荐名单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理事会审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各学院推荐名单,报“85级研究生奖学金”理事会审定获奖名单,并在校内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印发奖状,并按程序发放奖金。

四、材料上交时间及注意事项

1. 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申请表》、附件4《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表》

  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研究生会学习部周江涛,243175752@qq.com,18308204778【命名要求:年级+班级】。纸质版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交至研究生会学习部陈楠,联系方式:15082535279/a1395062761(微信号)。(其中,附件3、附件4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由各班班长收齐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55日,逾期不予受理。

2.参评学生所列成果(含论文、专利、竞赛等所有成果)应为在我校研究生就读期间取得,且需提交相应纸质版和电子版证明材料。

联系人:周江涛

联系电话:18308204778

地址:兽医新院楼123

 

 

  

附件:85奖学金.zip 

1.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办法 

2.各学院评选名额分配表

3.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申请表

4.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