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73


425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101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鲍金勇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他从学、研、干、改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以学为先,认真学习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学细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二是以研为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调查研究中探寻规律和路径;三是以干为要,突出工作标准化、成果特色化、国际影响力,在敢为善为中推进学院发展提质增效;四是以改为重,注重改心态、改作风、改方法、改制度,在检视整改中推动标本兼治,凸显主题教育成效。

 

/梁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