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0



各教研室(中心)、各位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学校校历安排,现就2023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429日(星期六)至53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23日(星期日)、56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分别上星期一、三的课程)。

二、各实验室、课题组要安排人员对实验室消防安全及实验室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抓重点排查危化品、高温高压及生物安全等类别的危险源和风险点。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要落实人员每天对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确认。学院值班人员每天一次对所有实验室进行巡查,假期期间留实验室的研究生要早晚各一次对实验室进行检查,并及时清理实验室卫生。

三、学生离开宿舍要注意关门和断水断电,确保宿舍安全。各团学组织、班团支部、班级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劳动实践活动,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五一期间,人员流动大,各位师生务必要注意出行安全。

兽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