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

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规划、增强考研信心,418下午,兽医学院在教三412教室召开2023年考研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易晖、2019动物医学专业学生2020级动物药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杜婷婷主持

易晖副书记根据兽医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围绕读研的必要性及考研形势、本学院近年考研数据、对考研学生的建议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详细分析了读研的社会需求和个人需求,以及动物医学、动物药学专业学生的历年考研情况,为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考研建议,鼓励同学们尽早规划好目标和计划,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院校,不要畏惧、大胆尝试,做好决定后厉兵秣马、全力以赴。


杜婷婷老师就保研、考研、就业等不同毕业去向类型提醒同学们作为2024届毕业生需要注意的重要时间节点,并为同学们分类列出时间表,同时向大家强调要对标毕业时的体测成绩要求和学分要求等进行查漏补缺,为顺利毕业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加明确和清晰的认识。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立足专业优势,多措并举,持续做好学生考研升学全过程、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