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推动产学研合作深入发展,坚决落实“访企拓岗”专项工作。315日,兽医学院与深圳迈瑞动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座谈会,兽医学院副院长孙永学、石达友教授、动物医院陈义洲副院长、学科办主任刘毅新、辅导员傅叶琪、动物医院吴志文医师、深圳迈瑞动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副总经理李霞、华南区经理马驰、广州区域销售经理孙锋亮参与了座谈会。

学院孙永学副院长对迈瑞公司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动物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各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迈瑞公司马驰总经理也发表了致辞,对公司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关于迈瑞班、迈瑞小动物临床兽医奖学金的设想。石达友教授专门介绍了迈瑞在广东各个农牧高校设立的“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奖学金。

最后,学院和迈瑞公司双方就小动物临床医疗人才校企合作培养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人才校企合作培养的实施方法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兽医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持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落实到位,促进学院与优质企业深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保障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