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15

4月12日下午7点至9点,桂林力源集团2023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顺利举行。桂林力源集团招聘经理叶丹丹、招聘主管李罗国和陆瑞钰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李罗国先生从更稳健、更和谐、更年轻、更透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桂林力源集团的基本情况。桂林力源集团创于1953年,2002年改制为员工分散持股的企业,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集团取得了很多成就。2022年营收超400亿、分子公司超180家、遍布全国12个省市、在职员工近14000人。业务涵盖生物科技、饲料工业、畜禽育种养殖、粮油食品新零售四大领域,从产品研发到销售终端有完整的产业链,集团的长期发展非常稳定。

紧接着,李先生阐述了集团的保护机制——新人入职后拥有2-3年职业保护期,保护期间不因工作原因降薪和解除劳动合同,并拥有两次调整岗位、导师、公司的机会。李先生还讲解了员工晋升途径、企业文化、“师徒团队制教带”培养机制公开透明的选举机制等内容。其中,他强调公司没有超过1%持股的“大老板”,没有“家族”和“二代”,坚持简单、朴素的作风,企业没有如拜年送礼、劝烟劝酒的客情文化。不仅如此,李先生还给同学们播放了师兄师姐介绍自己入职情况的视频。

最后,在自由交流时间,同学们相继提出关于“师徒团队制教带”培养机制中评分和评优对薪资待遇和晋升的影响、环保工程岗的具体工作、员工持股的比例、每两年的职级评定等问题,均得到了李罗国先生和叶丹丹女士的耐心解答。

至此,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