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25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46日上午,兽医学院党委易晖副书记、兽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梁耀明主任、兽医学院辅导员赵夏琼老师、傅叶琪老师一行与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殿国、猪疫苗南方事业部营销总监陈永辉、广东大区经理黄利明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对加强校企信息交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工作和落实人才培养制度充分交流了意见。

  会上,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姜殿国副总经理对企业的发展现状及业务方向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生泰尔是以兽药研发与技术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以中兽药制剂、兽用疫苗、动物药品与食品为核心产品,感谢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并希望在接下来可以与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合作项目,充分发挥企业和学院各自的优势,促进双方持续共同发展。

  接下来,学院易晖副书记也对生泰尔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合作研发和人才培养这两种校企合作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充分讨论了企业奖学金、企业冠名班以及暑期夏令营等项目的可行性与实施方法,并提出了对禽病诊疗大赛、营销大赛、企业管理大赛、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等一系列具体活动的设想。

  最后,易书记表示,生泰尔公司作为生物科技领域的前沿企业,与兽医学院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能持续加强校企交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入融合发展,实现学院和企业“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