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党建共建和双融互促,4月10日,兽医学院党委书记鲍金勇、党委副书记易晖、梁梓森教授学院重大疾病团队教工党支部到访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公司总裁巴根、党委书记、副总裁蔡新平、总裁办公室总经理张莉莉、党委副书记张玲、兽医技术部总监黄震等参与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京基智农总裁巴根对我院鲍书记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京基智农三年来生猪业务发展稳健迅速,离不开猪群健康管理和疾病防控,非常感谢我院在相关人才输送、专业技术合作方面的保驾护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动,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京基智农总裁巴根致欢迎词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鲍金勇从有历史有规模有实力有影响有目标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他表示,京基智农坚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构建现代化养殖体系,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体现了企业追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并提出,学院将急企业之所需,发挥我们之所能,以党建共建为新的切入点,全方位加强产学研合作,搭建高质量校企合作平台。同时,为加强人才培养,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学院还专门在企业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党委书记鲍金勇致辞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

座谈交流环节,京基智农党委副书记张玲、兽医学院重大疾病团队教工党支部书记贾伟新分别对公司党委及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做了现场分享并围绕党支部共建、党建拓展等展开研讨京基智农党委书记/副总裁蔡新平、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兽医学院梁梓森教授等围绕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的经验、成绩与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兽医技术部总监黄震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专业学习及企业工作心路历程。


党建工作交流

座谈交流

调研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的前一天,学院查清了在深圳工作的部分校友,并参加了深圳市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兽医分会的理事会换届大会。兽医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春季攻坚行动方案要求,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联系走访行业龙头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有效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推动产学研融合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