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23


3月23日上午九点,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胡董事、黄博士、销售总监董韬出席本场会议。

 

首先,董总监介绍了普莱柯的基本情况,普莱柯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兽用生物制品及药品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疫苗专利申请量居全球第19位,创新能力与综合实验位居行业前列。普莱柯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多家参股公司,发展前景广阔。接着,董总监对普莱柯在产、研、销等方面实现一体化,以禽用疫苗为根基,猪用疫苗业务快速发展的情况作出了详细说明,并指出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未来可期。

然后,董总监向大家介绍了普莱柯本次招聘的要求、工作岗位、工资待遇及福利等内容。普莱柯主要需要擅长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方面的人才,欢迎全方位发展的优秀人员。

 

紧接着,华农毕业师兄陈博士介绍了普莱柯在销售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工作要求,表示在销售过程中能够与各大优秀的公司接触,有利于自我完善,促进自身发展。最后的答疑环节,董总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看法,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