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17

324日下午16:00,桂林力源集团在温氏楼301会议室举办了2023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桂林力源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黄大鹏和招聘经理叶丹丹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力源集团的叶女士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力源集团的基本情况。叶女士介绍,力源七十年来稳扎稳打,去年的年销量已达到1100万吨,在全国大约排名前十。叶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力源集团的长期发展、保护机制以及人才发展计划。其中着重介绍了力源集团的“保护机制”,新人入职后拥有2-3年职业保护期,保护期间不因工作原因降薪和解除劳动合同,保障公司新人的权益。



接着,女士提到力源公司推崇共创共享、简单和谐的相处模式,同时采用“师徒团队”的培养机制保障新人入职后的成长和发展。女士列举了部分华农校友目前在力源所任职位,公司现一千多名员工中持股者超过七十人,公司的管理和监督透明、公正。女士讲解了力源集团在我校所招聘的几类岗位,即综合经营类、养殖技术类、生产管理类和工程技术类等,且工作城市遍及全国多地。随即女士讲解了力源集团的薪资情况以及福利待遇。



随后,女士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长学姐们在力源工作经历的自述视频,让同学们对力源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叶女士针对每一个问题都给出了详细的回答和自己衷心的建议。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