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0


2023316日下午三点,广东省食品检验所于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召开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副所长雷毅,办公室主任崔明铭出席本场招聘会。

 首先,办公室主任崔明铭简单叙述了检验所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检验所主要负责的工作,详细介绍了检验所的结构、规模、成就与实力。然后崔主任向在场人员展示了检验所内的工作环境,并向在场人员介绍了检验所专业、年轻、有活力的工作团队。崔主任指出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发展前景广阔,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其科研设备先进,科研人员优秀,科研成果多次获奖。

接着,就职的华农师姐刘霭莹简单分享了自己在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工作的心得体会。

随后,崔主任提供了就业岗位、招收要求、工作福利及待遇等招聘信息。

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相继提出关于岗位工作内容、实习、生活以及休假等问题,均得到了雷毅副所长的耐心解答。

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