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0

兽医学院2023年执业兽医考试培训暨报考动员大会于315日晚上7点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212召开。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兽医学院石达友副教授、迈瑞动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副总经理吴霞、经理马驰、销售经理孙锋亮。

首先,主持人傅叶琪老师邀请石达友教授上台简要介绍今日主要内容,并对“迈瑞动物医疗2023年执业兽医考试奖学金”情况进行说明。

接着,迈瑞动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马驰简单介绍了迈瑞动物医疗的主要情况、目前的主要成就和相关突破创新,并表达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随后,由石达友教授总结分析执兽考试制度调整的客观原因和兽医学生在校期间参加执兽考试的意义等相关内容。其中,石教授着重强调了兽医在读学子报考执兽考试的独特优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紧接着,由2018级动医3班毛逸玲同学进行兽医执业考试经验的相关分享和交流。

最后,由石达友教授作总结发言,对兽医学院21年级同学们寄语希望,表达祝愿。

   至此,本次执兽考试培训暨报考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