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6

3月17下午3:00,上海基灵生物有限公司在兽医学院楼101报告厅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陈国庆先生和易伟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基灵公司的易伟女士介绍了基灵生物公司的基本情况。基灵生物是一家兽医诊断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强大的团队,而且与许多企业有合作。基灵在养殖业与双胞胎、新希望、正邦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宠物行业与瑞派、艾里、贝拉等企业联系密切。基灵生物以“用科技关爱每一个生命”为使命,自主研发、生产、营销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诊疗领域的引领者,是一个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

 

 

接着,女士介绍了管培生的培养路径和公司的多元化福利。培养路径分为四个方向,分别是:实验室、销售、市场、技术。轮岗周期一年半左右,公司在上海总部提供住宿条件。基灵吸纳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为了让员工们感受到企业文化,公司一年最少举办三次团建即使在试用期,公司也会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和工伤保险,以保证每一位员工的福利。

基灵是一个工作氛围轻松愉快的、年轻化的公司。基灵同事之间沟通的方式直接、简单且坦诚,无阶级差异。基层员工可以和领导团队在大会上共同讨论公司发展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接下来,易女士为同学们讲解销售方向的工作内容及薪资情况。销售工作要求员工不仅具备基本的销售技能,而且有较高的专业度。公司每周都举行动物医学专业知识的培训,巩固员工的专业知识。另外,在销售工作时我们能与各类门店沟通合作,富集自己的资源,这有利于自身职业发展。同时,基灵有优秀的培训和竞争机制,能给予员工学习职业体系的机会。


 

最后的答疑环节,易女士以自己的经历和看法,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