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761

兽医学院关于2023年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2161号)、《关于做好2023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我院考核遴选等程序,遴选结果经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审核,确定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按姓名笔画顺序)。

动物药学(4人):

孙畅、林咏茵、殷诗馨、崔昀辉

候补1人:魏宁

动物医学(21人)

吴思思(退役复学)、郑雍磊(退役复学)、周玉双(退役复学)、王肖禾、邓道伦、李凤鸣、张添甜、陆语菲、陈彩溪、陈愽昊、周雪晗、栗业、夏若惟、高阳、谈惠惠、黄韵淇、梁劼仁、曾子叶、赖泳琪、简鹂漩、樊海琳

候补5人:刘路扬(候补1)、吴璟(候补2)、何立蕾(候补3)、吴晔佳(候补4)、李宛桦(候补5

公示时间从2023315日至317日,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最终转专业录取结果以本科生院的公示为准。

联系人:李坤阳

联系电话:020-85280233

  箱:786515183@qq.com

  址:兽医学院办公楼201


兽医学院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