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214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将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 “华农学子讲二十大”主题微党课大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主题

 

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结合各自的专业背景和成长经历,选择不同的侧重点,以青年化阐释的视角开展宣讲,做到主题突出、理解精准、生动形象。

 

二、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采用“初赛”+“复赛”+“决赛”的形式举行。

 

(一)初赛阶段

 

1.时间:310-320

 

2.形式:由我院团委组织线下初赛,参赛选手需提前准备好PPT(可含音频),每名选手宣讲时长不得超过6分钟,由评委现场打分并遴选1名研究生及1名本科生进入复赛阶段。

 

(二)复赛阶段

 

1.时间:321-326

 

2.形式:由校团委组织线下复赛,参赛选手需提前准备好PPT(可含音频),每名选手宣讲时长不得超过6分钟,由评委现场打分并遴选20人成为我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 “华农学子讲二十大”主题微党课宣讲人员。其中,排名前10的选手将进入决赛阶段。

 

(三)决赛阶段

 

1.时间:327-42

 

2.形式:由校团委组织线下决赛,参赛选手需提前准备好PPT(可含音频),每名选手宣讲时长不得超过6分钟,由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复赛及决赛地点待定。

 

三、初赛安排

 

1. 请有意参赛者于31417:00前将《初赛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houyizuzhibu@163.com,邮件命名“微党课+姓名”。初赛时间与地点将另行通知。

2. 参赛人员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从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挖掘素材,深入基层、深入二十大,用“青言青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

 

 

联系人:谭海容

联系电话:17820238896

兽医学院团委

2023310

附件:初赛报名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