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150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228日下午,我院在101报告厅举行抗疫积极分子表彰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鲍金勇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授予贾伟新等34名同志“兽医学院抗疫积极分子”称号的决定》,并与院长冯耀宇一同为抗疫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贾伟新与博士后代表高琦进行发言。贾伟新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参加学院抗疫突击队义不容辞,只要学院和学校有需要,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站到第一线。高琦分享了自己参加突击队的经历和感受,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2022年校园疫情管控期间,学院党委积极行动,成立了51名教工组成的抗疫突击队。突击队成员闻令而动、雷厉风行投入华农疫情保卫战,承担了核酸采样、维持秩序、学生送餐、支援学校等任务,为守护师生健康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表彰仪式旨在表彰优秀,树立榜样,加强师德引领,激励全体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发有为。近年来学院还开展了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新教工入职仪式等师德教育活动,通过强化立德树人责任,发挥教师榜样力量,在院内营造师德师风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