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74

各位同学: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现将我院2023届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评及评优对象

我院2023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022-2023学年休学学生、留学生不参评。

二、测评方式

本次综合测评采用“综合测评系统”进行线上测评。系统网址https://xgxt.scau.edu.cn/zhcp

三、测评时间范围

202291-202332

四、工作安排

(一)测评安排: 

33-5:学生练习系统操作;

36日:副书记正式发布综测任务,班主任设置班级互评开始。

37-12:学生自评、互评,于12日当天提交自评。

313-16:班主任在班级学生都提交自评后导入德育、美育基础分,组织班级评议;

317-19:年级辅导员导入学生学年平均绩点和体育基础分,审核学生测评情况,得出学生测评总分,提交至学院副书记审批;

320-22:副书记审批、公示、无异议提交至学校。

(二)评优安排:

413-15(学生):学生向学院预申报奖学金,申请学生若属于《办法》中的第十六条,则不得申请;

416-18(年级辅导员):年级辅导员审核奖学金申报名单,确定最终拟获奖名单;

419-21日:学院公示综合测评评优拟获奖名单,无异议后副书记将评优结果提交至学校;

422-24日:学工部复核并报校奖助学工作评审领导小组审批综合测评评优拟获奖名单;

425-27日:学校公示综合测评评优获奖名单。

五、相关说明

1.智育基础分由教务系统导出的不含重修课程及第二学位成绩的平均绩点,发给学生核对后,再导入,请确保学号格式准确。

2.德育基础分由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按要求给全班同学打分并取平均分,请确保学号格式准确。

3.申请一等奖学金者需上报2000字个人先进事迹及1张电子版个人近期生活照。

4.申请先进班级体需提交2000字以上先进事迹材料及6-8张电子版班级活动照。

六、工作要求

(一)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评优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基础,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综测。

(二)请各班级、年级严格按照《细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综测评议与评审。 

 联系电话:85280233

        联 系 人:傅老师

                                               兽医学院

                                                         202333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