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20

为了促进校企合作,增进兽医学院师生对企业的深入了解。兽医学院于2022816日,由孙永学副院长带领5名学生前往广东省农科院基因中心、广州艾可瑞公司这两个企业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孙永学老师携师生团前往广东省农科院基因中心,同学们跟随现场的工作人员参观了各类研究室,其中重点参观了微生物资源研究室。微生物资源研究室主要开展农业微生物特色菌种资源挖掘及其利用研究,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与推广应用。开展动物肠道微生物、食用微生物等农业微生物的研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师生们了解到了许多课本之外的知识,并在研究室门口合影留念。



接下来,师生团又前往广州艾可瑞公司参观交流,大家在本次参观学习的过程中,了解了对口企业完整的生物技术应用生产链,让同学们能充分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开拓眼界,受益匪浅。

至此,本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兽医学院师生收获满满,尽兴而归。

(编辑/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