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27

为了促进校企合作,增进兽医学院师生对企业的深入了解。兽医学院于20229月20日,由韩庆月老师带队,组织部分学前往岚博宠物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岚博宠物医院创立于2021年,主要提供动物诊疗、宠物饲养和兽药经营等相关服务。

首先公司经理向师生们介绍了参观注意事项后,依次带领大家参观了医院里猫科、骨科和牙科中心等各个科室,同时工作人员讲解和介绍科室不同机器的运作原理和手术运作的过程。所有同学在这期间学习到了很多课本外的知识,收获颇多。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同在接待室聆听公司经理对该医院的介绍和宣传。随后进行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不仅从中了解到手术的运作过程,以及目前动物医院的发展现状,同时对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多的思考。

最后,韩老师为大家总结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在参观学习中有所收获。同学们认真倾听,在此次参观实习中收获满满。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