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28

为帮助同学们初步掌握制作简历的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同时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以及挖掘同学们想象空间,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在20221112日面向兽医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简历制作大赛,同学们对此积极响应,截止至评选日期,兽医职发一共收到了五十六份同学们投稿的简历。


随后,职发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开始对投稿的简历进行初审,各参赛同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交出了个性突出、格式规范、排版优美、内容丰富的简历作品。经过初赛预审,共有十位同学的简历进入到决赛交由评委老师们进行终审的筛选和排名。

获奖名单在层层筛选之下出炉,工作人员紧接着开始颁发奖状和奖品,简历制作大赛的全部流程于1225日最终结束。简历制作大赛得以成功举办,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衷心感谢评委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参赛同学的积极参与!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