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45

20221018日晚上730分,正大集团于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举行职场沙龙活动暨校园招聘宣讲会。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范小龙老师,傅叶琪老师,正大集团广东湛江正大猪业总经理李健猴先生,广东区人力资源总监郭峻宇先生,水产事业人力资源总监张蕾先生,广东区招聘培训主管陈明乐先生,正大卜蜂北海人力经理阮威先生,华南农业大学往届师兄张迪,师姐傅钰出席本次宣讲会。宣讲会正式开始前,傅叶琪老师和范小龙老师代表兽医学院对正大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抽奖的形式带动宣讲会氛围,拉开本场宣讲会序幕。

首先,正大猪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猴先生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正大集团的概况,随后就正大集团的集团创始人、集团全球业务领域、集团愿景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指出正大集团起步于深圳,现广泛布局全国,商品零售业发展蒸蒸日上。李总通过介绍正大集团食品产业链成功案例、湛江项目发展历程如“生猪全产业链”、已建成项目“花园式养殖场”等,强调了农牧食品业是正大集团在中国的主要事业。


接着,由正大集团广东区人力资源总监郭峻宇先生讲解集团的人才理念及招聘相关信息。他提及集团秉持“人才经营高于企业经营”的人才理念,并依次介绍集团的培养类型、培养模式、薪资结构以及福利体系。

随后,由华南农业大学校友张迪师兄和傅钰师姐分享各自在正大集团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张迪师兄提到他选择这份职业是出于对猪这一动物的喜爱,工作以来一直对企业怀有感恩之心。傅钰师姐讲述了自己选择进入正大集团的原因,即她认为正大集团的养殖模式以及厂区建设等更适合自己的发展,几年的工作经历也证实了她的观点。

最后,由李健猴先生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就事业与家庭的平衡、岗位情况、工作地点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宣讲会气氛轻松有趣,结束之际正大集团准备了生日惊喜,为在场十月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祝福。(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