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266

在2023年新春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开展“尊老敬贤 情系离退休老同志”活动,为老同志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学院党政领导通过登门看望、电话慰问等方式,分别慰问部分学院老领导、老专家、空巢独居等老同志,细致了解大家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大家要多保重身体、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据悉,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特别是关心厚爱老教授老专家老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用情用心精准服务离退休教工,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尊老敬贤,传承弘扬老一辈兽医精神,共同把学科建设好、学院发展好。2022年12月底以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学院逐一联系离退休老同志,建立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台账,制定离退休教职工帮扶工作流程,关注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动态,及时跟进掌握老同志实际情况。主动对接离退休教职工需求,多方筹措物资,为有需求的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抗原试剂盒、N95口罩等防疫物资。



男人和女人站在墙边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建筑, 户外, 人,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