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97

各位老师:

将学校《关于征集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粤穗联合基金指南建议案的通知》转发给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指南建议的项目类型

  本年度粤穗联合基金公开征集指南建议的项目类型主要包括“重点项目”和“粤港澳研究团队项目”两类,重点项目资助强度为100万元/项,粤港澳研究团队项目资助强度为200万元/项。


二、指南建议案征集领域

2023年度粤穗联合基金公开征集指南建议的项目领域为人口健康、生物与农业、电子信息、数理与交叉前沿、能源与化工、环境与生态,请各位老师结合自身优势与特色学科,组织高水平团队(原则上要求负责人与团队成员不存在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限项情况),按照指南建议格式要求提出指南建议。


三、指南建议征集及报送方式

  (一)本次指南建议征集统一采用线上征集方式,操作指引见附件3。

  (二)每个二级单位指南建议案推荐总数不超过2项,请有意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填写好附件2,并于于2023年1月15日前报送至科研秘书邮箱 yishuww@scau.edu.cn,超期未报送视为不参与。   

(三)科研院按照科技局给我校的限额指标,对二级单位报送的清单择优推荐至科技局,并完成系统审核和最终的推荐清单报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毅新 王怡淑

邮箱:yishuww@scau.edu.cn

 

附件:

1.省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模板).doc

2.各单位2023年度粤穗联合基金指南建议案推荐汇总清单(模板).xls

3.省市联合基金指南建议征集操作指引.pdf


 

兽医学院学科办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