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7 浏览次数:2610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https://www.scau.edu.cn/2023/0107/c1390a334876/page.psp),现动员学院教师积极参加。详细内容如下:

一、学习方式

 “寒假教师研修”学习方式与“暑期教师研修”相同。高校教师可直接进入“高等教育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地址”登录学习。网址: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2/。详情可查阅学校通知。

二、学习内容

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设立“寒假教师研修”专题(以下简称专题),本专题为教师提供5门课程,分为两个阶段,其中 2022 123日起开放专题“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课程;2023 15日,开放其他4门课程。具体内容详见学校通知。

除“教师直播教学安全”课程外,其他课程必须完整观看完所选视频,并完成视频结尾的测试题,才可获得该视频对应的学习时长。完成本专题研修,平台为教师认定6学时。

三、学习时间

即日起至2023228日。

四、有关要求

请老师们积极参与,如有推进教师发展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典型经验,请于2023227日前将总结材料发送到邮箱jiajian@scau.edu.cn



兽医学院  

2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