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7 浏览次数:113

各位老师:

将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第十七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评选工作现已启动,评选条件主要有:

1.     在我省从事科技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年龄不超过60周岁。

2.     在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包括: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在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者,是指在科研、设计、工程和生产中获国家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前五名完成者;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以上的前三名完成者;以及根据有关规定获得相当于上述奖项的主要完成者;有重大突破、重大贡献者不受奖项条件限制。

我院原则上可推荐不超过1人,学校再择优推荐不超过3人到省科协。请符合要求并有意申请的老师填写附件表格《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推荐表》和《广东省丁颖科技奖候选人简表》,由于整理后续附件材料需要较长时间,因此原定于2023127日交材料的时间改为20231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秘书。

 

附件: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刘毅新、王怡淑

邮箱:yishuww@scau.edu.cn

电话:85288387  85280234

 

 

 

 

                       兽医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