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1616


各位研究生导师:

当前校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师生病例逐日递增,我院研究生群体已出现多例,预计未来几周仍处于疫情上升期,群居学生感染几率也会大大增加。根据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和防控办最新通告,要求积极稳妥做好学生离校返乡工作,支持和鼓励学生“能返尽返”。

目前了解到,我院大多研究生返乡意愿还是比较强烈。导师们要和研究生积极沟通,全面了解学生学业和论文研究进展,统筹好科研工作和学生健康保障,坚持把研究生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按照“应返尽返、返尽返”的原则,安排研究生尽快有序离校返乡。

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和安全教育“第一责任人”,请导师们积极响应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既要做好学生返乡工作安排,也要加强留校学生精细管理和保障服务。

请各位老师在12月16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提前离校返乡的学生名单及相关信息(见附件)报送学院学工办,报送邮箱:1085199844@qq.com。 

联系人:梁耀明,傅叶琪;电话:85280233

感谢老师们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兽医学院学生离校返乡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