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579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由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西部食品安全与保障中心主办的“同一健康”教育会议,定于中国时间2023年1月-2月期间以线上方式举行,会议将由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西部食品安全与保障中心和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共同主办,并围绕农业、食品安全、和动物健康三大议题开展。会议通过树立建立多学科团队解决问题的信心,并激励与会者采取行动解决动物、植物、人类和环境之间产生的复杂问题。通过讲座、小组合作、PBL等方式提高人们对“One Health同一健康”概念的认知。会议比照加州大学戴维斯研究生的教学水平,旨在创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沉浸式学习体验。我院将组织部分老师和同学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安排(北京时间)

2023年1月30日至2月10日期间(线上举办)

上午(09:00-12:00)——同一健康跨学科讲座

下午(13:30-15:30)——同一健康青年学者论

注:本次论坛将聚焦三大主题——食源性疾病、抗生素耐药性和

人兽共患病。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参会人可申请参与论坛报告。

二、会议费

会议注册费2000美金/人,其中:主办方奖学金600美金,学院承担1000美金,个人承担400美金。                                 

三、参会学生的遴选

我院本次获得参会名额8个,拟推荐本科生和研究生各4人。有意向参会的同学于12月30日前提交报名材料电子版至联系邮箱,由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院内评选,参会老师只提交报名表。报名材料包括:《参会申请表》(见附件1,中英文填写)、英语水平证书、发表论文、参与项目等。如学生个人全额承担2000美金参会费用,则不需参与评选,直接报名参会。申请论坛汇报的老师和同学请同时填写《论坛汇报申请表》(见附件2,中英文填写)。

评选规则:报名学生英语水平需满足:六级≥430;雅思≥6.0;托福≥80,按照个人平均绩点排序,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开排序,绩点相同时参考其发表论文、参与项目等情况。如报名人数超过限定人数,评选结束后,有入选学生放弃时名额将依次顺延。

附件:

1. 《参会申请表》

2. 《论坛汇报申请表》

3. 2022年夏季会议介绍(参考)

4.会议更多详情,请见:https://www.wifss.ucdavis.edu/winter23/ 

 

联系人:王怡淑  刘毅新

邮  箱:yishuww@scau.edu.cn

电  话:85288387  85280234

 

                       兽医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

附件1:参会申请表.xls

附件2:汇报申请表.xlsx

附件3:2022-OneHealth_Summer_2022_Schedul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