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247

       20221020日下午3点,新希望六和集团于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集团广东区总裁助理兼会议主讲米鹤先生,人事处黄驿媛女士出席本次宣讲会。

  首先,米鹤先生通过有奖问答形式介绍了新希望集团的产业情况与成就,并讲述了集团概况与历史。通过对行业历程的梳理,米鹤先生指出新希望集团在食品加工、养殖行业已在国内名列前茅,并在饲料销量方面于去年取得世界第一。他同时指出新希望集团也在食品加工、畜牧业方面建成了完整的产业链。随后,米先生对集团产业规模、成就与实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米鹤先生介绍了企业人才培训与发展。他表明了集团对年轻人的信任,新希望企业将朝着年轻化、国际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他指出企业内部各岗位都呈年轻化趋势,并展示了企业的人才分级模式。随后,米先生就企业的“未来计划、希计划与朝阳计划”三大人才招聘计划展开介绍,并提供了就业岗位、工作地点、工作福利待遇等招聘信息。

   最后是问答环节,米鹤先生与黄驿媛女士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对工作环境、岗位前景等问题。

  至此,新希望六和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