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1049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近期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健康安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近期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和要求如下:

一、严格执行离穗报批要求

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倡导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教职员工须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离穗须按规定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组织人事模块中的“教职工请假(报备)申请”或“教职工假期离穗审批”流程提前向所在单位办理报批手续,获批后由各单位联络员报人力资源处备案;出国(境)的须事先书面报批。出行前,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及防控信息,注意查询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

二、返校报备要求

所有离穗返校的教职员工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完成核酸三天三检。中高风险区教职员工暂缓返校,待风险区解除后方可返校。

离穗外出教职员工返校前应联系学院党政办公室确认具体返校要求。从7天内有省外报告本地疫情地市和省内低风险区旅居史返校教职员工要完成3天居家健康监测及核酸三天三检无异常后,才能参加正常教学、生活活动。

教职员工如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返校,请提前向学院党政办公室请假并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工作不断档。

三、来访人员管理

登录网上办事大厅,进行校外车辆、人员来访预约或者客、货、工程车辆进出校园及物品放行申请,并在系统上上传来访车辆司机、随行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48小时核酸证明。

四、核酸检测管理

按照学校和社区要求及时参加常规核酸检测,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加入粤省事学院团体码,健康码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学院党政办公室报备。

五、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加强个人卫生健康防护,坚持“个人防控四要”,即口罩要戴、社交距离要留、个人卫生要做、新冠疫苗要种,并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完成核酸采样。

 

兽医学院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