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46

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良圻原种猪场将于202141816:00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良圻原种猪场隶属于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首批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国家生猪现代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五星级)、全国农业先进集体、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无非洲猪瘟小区、广西出口(供港)农产品示范基地等。

公司应用世界最先进养猪生产工艺,2008年率先引入国际先进的健康养殖技术,建设国内首家高效空气过滤公猪站,成为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公猪站的建设标准,是首批“全国生猪遗传改良计划种公猪站”;按人传染病医院标准,建设了国内养猪企业最高标准实验室——良圻兽医技术中心,先后完成猪伪狂犬病、猪瘟和猪蓝耳病的控制与净化,净化技术成为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疾病净化的标准。获得了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颁发的“猪伪狂犬病净化示范场”、“猪瘟净化示范场”和“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净化示范场”,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三个疾病净化示范场的养猪企业,打造了“永新源”种猪健康品牌。

公司多年来坚持种养结合,采用“猪---果” 循环经济模式,利用养猪过程中产生有机肥、沼气和沼液进行综合利用,沼气发电、沼液喷灌甘蔗、生态有机肥种植葡萄和沃柑,糖厂副产品糖蜜(桔水)生产饲料,形成了“猪---果”的良性循环系统,促进种养业可持续协调发展。

多年来,公司组织实施了《大型种猪场猪瘟控制与净化集成技术研究和应用》等15个项目,荣获省部级科技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公司“永新源”牌生猪先后被评为广西名牌产品、中国品牌猪、建国以来广西60最具影响力品牌、广西优质农产品、广西出口名牌、广西名优富硒产品、广西农业企业品牌、广西农业产品牌等。

本次招聘针对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电气工程、工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电气技术相关专业的人才,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岗位

专业及相关要求

技术员(30名)

(1)畜牧医、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从事生猪养殖及相关技术工作,体健康,遵纪守法。

动物营养师(5名)

(1)饲料与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掌握畜禽生理、动物营养需要、饲料特性与品质分析、配合饲料生产理论和技术等。

育种师(5名)

(1)动物速传育种相关专业,基因组育种研究、全基因组关联分析GWAS研究、数量遗传学、生长/繁殖研究方向、数据分析等方向优先,研生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功底,练应用office;

(3)参与过校内相关科技项日的优先。

实验员(5名)

(1)兽医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及以上掌历,执业兽医师优先;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如:引物设计、荧光定量PCR、DNA酶切等

(3)具备查阅科学文献,收集、整理和分析实验数据、写实验报告的能力

(4)熟练应用DNASTAR NCBI等分子生物学分析软件熟练应用SPSS等数据分析软件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电器维修工程师(10名)

(1)电气工程、工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电气技术相关专业

(2)持有效低压电工证

(3)身体健康,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公司生物安全要求。

生物安全专员(5名)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善医及相关专业

(2)学习能力强,能主动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3)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如EXCEL、PPT等

(4)根据公司需求,制定培训计划、实施培训,跟踪培训效果;

(5)吃苦耐劳,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公司生物安全规定;

(6)有猪场经验者优先。


最后,预祝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