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55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151819:30在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料、养、宰、商”为一体的产业互联网科技型农牧企业,全国拥有70多家分子公司。业务涵盖智能养猪平台、智能养猪设备、屠宰、食品、饲料、种猪、肉猪、猪精等领域,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猪肉食材。

扬翔股份秉承 “科技改变养猪业”的理念,在国内首创集群式智能楼房养殖,打造出“结构”防非铁桶模式在全球首推“猪脸识别”技术,开启了互联网智能养猪新篇章。

夏令营”是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知名农业类高校共建的校企合作虚拟团体,2009年以来,扬翔股份先后在国内10余所高校创办了夏令营。每年暑期都将组织夏令营学生前往公司进行交流学习,让广大学子不仅能够了解到目前行业最新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形势,更是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齐聚一堂,相互促进,相互学习。

目前为止,共有3000多名夏令营同学到扬翔股份参加培训实习,得到了学校、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本次招聘针对大二、大三(五年制:大三、大四)研一、研二学生。可以关注企业公众号了解详情。

最后,预祝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